Monday, December 14, 2009

When i am down...turn back,there are only my shadow

难以置信,这样乐观的性格,
突然间世界灰了,暗了,找不到阳光,找不到色彩,
哭不出眼泪,难过说不出来,
这个时候,身边只有自己的影子,
这段路依然坚辛,辛苦得难令人想象,
需要有人支撑着我,不要倒下,
从来不轻易说累,现在,我累了,
以为一切那么容易,奋斗的背后却满身是伤,
还是从来就没有努力,还是我已经脱离了自己,
我辉煌过,我荣耀过,我为傲过,
过去的我,过去的我,有人对我说,“你是我的偶像”,
有人赞我说,“你令我为你的成就骄傲”,
现在,没有了,只会听到,你还需要再加油,你还需要努力,因为你很差!
我一直逃避,一直没有面对的情况,愈来愈恐怖,越来越具杀伤力了,
一刀刺入我的心,为什么没有血?我凝结了,因为我在密室里,
心中的呐喊,有谁可以听见?
希望我走得出去,希望我可以,
因为我,不要的结局,
因为我,想看到结果,
我选择这样,允许我三百多个日子,
一切在这里终止,未来我再从新开始,
停止这场梦,还原现在,
我依然是我,却还是脱离了我。

1 comment:

  1. 偶像也没有永远风光的时候,
    挫折失败还是会有的。
    你依然是偶像,
    只是在接受着不同的挑战而已。
    而这些挑战需要时间来完成,
    所以你才需要时间来证明自己。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