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Hope you can understand me.

愿甘甜与共,悲喜齐分享,
如今,沧海成桑田,
回忆再明显,终究消散成云烟,
我们之间,不知道会否有明天,
而我依然对你挂念,
我希望是我的改变,
可是希望你不会说你会这么做,其实是我的错,
四年的悲喜与共的日子,
我们能够关心着彼此,
每一封你为我加油的信息,
每一次你的来电,鼓励我的每一天,
我全放上心了,
你明明就不是这样的人。
现在的我,发现我走着的路,与你没有不同,
只是我走的时候,艰辛,跌倒,灰暗,快乐,欢心,
转过身,你不在身后,带着笑容,和我分担分享,
就算我们是知己,也应该相扶相持,
不是调头,不是不理不睬,更不是不闻不问,不答复,
是时间点错了?还是是我错了?
我们之间,说好的,不会放弃彼此,
也许过去,真的很美好,
但我发现,原来爱情不是真心就可以。
现在这里是热天,那里是白雪覆盖,
你我世界截然不同,白天昼夜更是差别,
希望你平安,快乐,
如此而已。好好为生活加油哦!
当有一天你试着站在我的立场,
你就会了解,也会作和我同样的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