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Thanks year 2009!

2009年,对您我深深的鞠躬,

对于我,这一年几乎完美,也近乎恐怖,
大起又大落,飘飘又浮浮,终于保持了平衡点,
我有过最痛苦的时候,
我有过极具挣扎的一段日子,
我经过离别,心疼得快要死掉的感觉,
我有过太完美的记忆,
我有过梦一般的经历,
我有过好成功的经验,
我,失去了一位悲喜与共的知己,
我,失去了捷径追求理想的机会,
我,得到了人生的转折点,
我,得到了第二次出发的票价。
我实在做了太多我根本不会做的事,
我没有想过我厌恶的国名服务,我加入了,我还很活跃其中,
我没有想过我讨厌被人差遣的打工,我做了两个月,还得到上司的疼爱,
我没有想过我日日夜夜期盼的那一幕,在我人生中上映了,还很美丽,
我没有想过我梦里的净土,我到过了。



有喜有悲,我的人生岂是彩色故事。
一本书,“最后的演讲”,
三部电影,“2012”,“铁达尼号”和“傲慢与偏见”,
两出连续剧,“蔡锷与小凤仙”,“今生我欠你一个拥抱”,
我学习到太多,书本,课业,我不可能学得到的东西,
真的有意义。
第一次到水上乐园玩乐,
原来世界真的可以那么大,
环境可以充满笑声,只有欢笑的声音,
我大胆玩水上刺激游戏,
又是第一次,我没有做过的这些事。
第一次去新加坡,
太完美了吧?
让我深深对它着迷,爱上它了。
那个经验,只有一个字形容,“棒”!
我不知哪儿来的蜕变,
我的性格反差太大了,
一直以来在别人面前不拘严笑,
那副严肃得令人不敢靠近的脸,
没有友善可言。
现在,那么乐观,开朗,疯狂,畅谈,
有时还活跃得过了头,
我真得很爱我的性格,因为我的生活充满欢乐,
不是以前的枯燥乏味。


我流过泪,因为我失去陪伴我十年的狗狗,
那个时候,我才体会到心如刀割是怎样的感觉,
辛酸心疼是怎样的滋味,
因为它的陪伴,我度过了许多的岁月,
我爱它,“你一定要永远记得,我爱你。”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我自责,因为他的不理不睬,不闻不问,不答复,
是我的错吗?我并没有做错什么,
我一直小心翼翼的维护,
你可以说我改变了,但是不要说你会离开,是我的错,
至少告诉我原因,
至少向我告别,
可你不声不响,到现在没有与我联络。
你的离开,我才发现,原来你对我是如此重要,
希望你会明白,也许我们再见面是好难的事,
但我依然牵挂着你,你一定要好好为理想加油!



我的人生可以很美,我会让它更美,更绚丽,
在这里,我想对我的家人,表达我最真诚的感谢,及感恩!
我们只有这一辈子的时间,而我选择用一辈子来爱我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