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Vacation mean to me

28/11/2009~ Saturday
“从来就没有过这样满怀喜悦的心情”
尽情尽力享受当时的情景,
欢呼出心中的快乐,抛开一切的悲伤与烦恼,
第一次到水上乐园玩乐,
第一次尽兴而归,
第一次与一大班小朋友戏水,
第一次大胆放纵玩水上刺激游戏,
第一次和大哥姐姐度假,
那么多第一次,是否在提醒我的人生才要开始?
有一个地方---“只有欢乐,没有忧愁,只有欢笑,没有泪水”
这里是水上乐园,每个人脸上的都是灿烂笑容,心情是无比的轻松愉快。
小朋友的世界,真的很美好,那么简单,因快乐而快乐,因喜悦而欢笑,因兴奋而大声呼喊,
他们不会对你用心机,不会无缘无故在背后插你一刀。这个地方,真的是快乐的天堂啊!,
这里不会有灰色地带,这里不会有明争暗斗。
玩了一整天,身体好疲惫,好累,连站立的力气也没有,
我不后悔,因为这次的出游,让我看到生活的彩色世界,
更看到生命的价值在于享受当下,意味着我的人生,才要开始。
让我再次出发,迎接将来的日子,把人生篇写成童话故事。


2/12/2009 Wednesday & 3/12/2009 Thursday
" Pride and Prejudice " & " 2012 "
"Pride and Prejudice"---绝世的爱情电影,世界十大小说之一,
述说着人与人之间真挚的情感。
这部戏没有浪漫的爱情桥段,没有童话般的王子公主,只有爱情最真实的画面,
我看过许多爱情故事,给我的感觉是,虚而不实,浪漫的童话,
完美的几乎不可能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但这部电影,反映了一段真挚且真诚的感情,
打动了我的心,让我感动。

"2012"---极具震撼的大电影
这部电影有惊心动魄的场面,窝心的情景,人性的考验,自私自利的现实,
当然有最令我感动的,无私的付出,值得的牺牲,
在那个时候,世界来到尽头,没有人可以幸免,
我看过无数的电影,但是唯有2012的真实性,不得不让我恐惧,
我会害怕失去,我会害怕死亡,更害怕和家人永远分离,
再一次提醒我,时间是倒计时的,就好像当我去国民服务时,我用倒计时过日子,
当每一天我醒来,便会告诉自己我活过一天了,这不是无知,不是无聊,
国明服务有太多的死亡个案,不得不让人恐惧,
当你真正感受的时候,你真的会这么做。
所以,“今天要比昨天快乐,今天要比昨天满足,今天要把它变成人生中最棒的一天!”
我诠释,活在当下的意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