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The most miserable day in my life

去年的今天,
我在流着泪水,
我内心在痛苦挣扎,
那一幕幕,悠然清晰,
我察了又察,眼泪都不会停止,
我想大声喊,我有好大的力气想挣脱,
我不能,我不能,
在那之前,
每晚的失眠,
每天的恐惧,
每日得坐立不安,
每个夜晚的眼泪,
我永远无法忘记。
那段日子,是我人生中最痛苦难熬的过去,
那一种心情,没有人能比我更了解,
挣扎,痛苦,泪永远流不干,
无力,仍需要坚强,
无语,仍需要畅谈,
无心,仍需要显示我还好。
正因为这个经历,我长大了,
我改观了,我的生活真的从此不同,
仿佛看的事物已经截然不一样,
我应该感激,这个机会吗?
其实我非常感谢,真的。
至少我挨过了人生最痛苦的日子。
如今,我也发现我的性格,我的观点,
有所改变,应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历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