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I must be fine!

昨天的我,太低落,
昨天的天空灰暗无光,
而今天,我从心来过,
记忆有限,所以我已经淘汰坏的,
丢掉了,抛开所有。
明天的,我期待着,
我可以的,我坚持的,会得到的,
相信,因为我是我,
“想要看到改变,你就是那个可以改变的人。”
对,我是!我要这么做!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结果,所以我现在要种的是那颗果树,
当果实累累,那个风景肯定很美。
给与我一个坚持的力量,我不要再做无畏的挣扎,
因为,我继续走我的路。
一路上,踏稳我的脚步,
前面会有我想看到的事物。

1 comment:

  1. 一路上,踏稳你的脚步,
    前面会有你想看到的事物。
    坚持这个理念,
    不容易却很实际。
    加油哦=)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