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终于,你回到属于你的天空。

那一天,你站在铁窗上,
凝望着窗外,
我已经知道,你开始羡慕窗外的生活,
渴望和他们一起翱翔,
你的眼神里矛盾着,盼望自由与不舍得。
那一刻的我,终于了解,你终究属于天空的,
只是我不愿接受这个事实。
望着你一飞冲天,头也不回,心酸了。
你的聪明,你的灵敏,你的可爱,
一直带给我们无比的色彩,
这几个月来,你过的生活,
他们一辈子都不会拥有的。
这一个天赐的缘分,你遇到了我们,
你也尝过那所谓豪华且幸福的生活。

从此,你的离开,
我任然会记得你喜欢依偎我的肩膀,
那副爱戏水的模样,
更会记得你一直都在我身旁。

你一定要记得,我们在那个你熟悉的地方等你回来。
想对你说声对不起,让你适应那对你而言恶劣的环境,
泪流干以后,每一个身影都以为是你,每一个声音都似你。
真的好想再见到你,我在原地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